酱s

【百颗叶王糖/Day89利波糖】装B遭雷劈

**搞笑向校园ABO

  

  荣耀大学每个学院都有那么几个大名鼎鼎的人物,每天都让校长和老师感到无比头疼。其中最让人头疼的人莫过于闻名校内外的叶修同学。

  叶修这个人,脑子聪明,举止迷惑,是个难以形容的人。之前他叫叶秋,大三的时候休了一年学,又换了个叶修的名继续回来上课。这种莫名有些内容的经历吸引了不少年幼无知的omega和beta,每天能收一摞情书。

  “真不明白像老叶这种渣A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你说是吧老王。”黄少天一边在火锅里捞他的鸭肠,一边对今天叶修又拿来炫耀的一叠粉红色信封发表评论。

  王杰希正执着地用他的筷子去戳一个滑溜溜的撒尿牛丸,没空发表看法,扫了一眼笑眯眯的喻文州。

  这桌四个人,两个A两个B,叶修对于黄少天的言论嗤之以鼻,这桌子上就他,最老实的一个青年。喻文州是个装B的A,黄少天是个装A的B,王杰希嘛……他倒是挺像个beta,也一直被认为是个beta,如果叶修当年没有偶然闻到那股淡淡的药味儿的话。

  他那天还蹲在人宿舍外面守了一宿,放了一晚上信息素,打发了一波又一波来找王杰希的人。对那股淡淡的药香从此情根深种,梦里时不时回到那个让他备受折磨的夜晚,梦见自己不管不顾地冲进去,按着王杰希这样那样。实际上他怂得表白都不敢。

  王杰希这个人,表面上是个遵纪守法的学霸,实际上没少和这几个损友一起干点坏事。叶修曾经试探他,喜欢alpha还是beta,王杰希说都行,又问他那你这么没要求咋还单身呢,王杰希回答说懒得找。

  叶修拿了一边的漏勺,帮王杰希把那个丸子捞起来,看他终于心满意足地用筷子插进去将丸子夹回自己碗里。叶修看的心痒,恨不能将他喜欢的都送到他面前。

  黄少天和喻文州对视一眼,对这种狗粮行为十分鄙视,于是决定抛出一个重磅炸弹。

  黄少天悄悄低下头,看看四周,仿佛一个接头的di下党:“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学生会刚刚接到的消息。”

  “什么?学生会终于要被解散了?”叶修一边给王杰希捞丸子,一边漫不经心地回道。

  王杰希将丸子戳走,又礼尚往来地将漏勺里那片牛肉夹到叶修碗里。

  黄少天保持着“不忍直视”的表情,悄悄说:“这次可是真的大事,学校要配合联盟搞性别大筛查啦!所有未进行标记活动的人都要参加,誓要将那些伪造性别的人都抓出来。”

  王杰希手一抖,那颗丸子就掉回了锅里。

  黄少天看了王杰希一眼,有点莫名其妙:“老王你怕啥,这次听说主要是为了把那些装B的omega找出来。哎,联盟本来omega就少,一大群alpha嗷嗷待哺呢,结果每年都有好些人还要装成beta,联盟这次估计是真的要全方位筛查了。”

  不怪黄少天不知道王杰希是个omega,他这人实在不像个软软糯糯的omega。他肩能扛手能提,叶修和他掰手腕都没赢过,打架的时候一个能打一群,崇拜者数不胜数,甚至不少他的粉丝都怀疑王杰希是个装B的alpha。但他总是一副对各种性别的家伙都很冷淡的样子,渐渐地大家就都认可他是个beta了。

  这一顿聚餐后半段王杰希有点食不知味,叶修给他捞啥他就吃啥。结束的时候叶修见他一脸心不在焉,不放心他,便送他回宿舍去。

  王杰希想了一路,他装成beta主要是怕麻烦,他不需要别人照顾,也不需要联盟整天介绍他和alpha相亲,但是这次估计是逃不过筛查了,要不干脆找个人帮个忙好了,他看了看身边的人,叶修这家伙就不错。

  叶修此人,在王杰希心里是个挺厉害的人,怎么说,潇洒,酷。他敢做很多事情,也总是能做成,王杰希一点都不意外很多omega和beta喜欢他,他自己也动过心。不过后来他听黄少天说了一嘴八卦,说叶修这个人实际上喜欢alpha,他有一个竹马竹马,两人同性别,但是被家人反对,后来那人就出国再没回来了。

  王杰希曾经看叶修偷偷摸摸在学生证里摸出一张照片一脸深情地注视,便信了七八分。

  想到这一点,王杰希又不好意思开口让叶修帮忙了,数数他们学校,有不少单身狗,也有和王杰希关系比较好的,帮个小忙应该不成问题。

  走到宿舍楼下,王杰希和叶修挥挥手准备上楼,叶修叫住他:“那什么......那个筛查的事啊……其实他们可以找个人标记......我是说临时的,这样就可以躲过了......哈哈。”

  叶修有些忐忑,不知道暗示到位没有,他见王杰希一脸认同地点点头:“嗯,你说的对。”然后便上楼去了。

  叶修心如死灰:王杰希可别是已经有人选了吧。

  

  接下来几天,要搞性别筛查的消息悄悄散播开来,叶修突然发现不少beta同学来找他明里暗里地暗示,他这才发现原来我们学校这么多装B的吗?

  不过他统统拒绝了,继续忐忑地等着某个人开口。

  结果左等右等王杰希不但没来找他,还让他碰见王杰希悄悄找了喻文州去学校的小树林。

  “喻文州,我们是朋友吗?”

  “王给嘿,只要不提性别筛查那事,我们就还是朋友。”

  “为什么?你难道......”王杰希不解。

  喻文州笑着指了指身后:“我可不想因此得罪这个人。”

  王杰希回头,看见叶修怒气冲冲的脸。

  

  叶修把王杰希拉走,心想我就不该装作绅士地等他来找我,教科书上说的对,alpha就是充满攻击性的,尤其是在自己喜欢的omega面前。

  “你干嘛不来找我。”叶修把王杰希按在旁边一颗树上。

  王杰希莫名其妙:“你不是那什么嘛……”最近有那么多人找他帮忙他也没答应。

  “什么那什么啊?”

  “喜欢......alpha啊。”

  叶修一脸懵逼:“啥?谁说的?”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难道不是?那你拒绝了那么多omega?”

  叶修哭笑不得:“那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王杰希两只眼睛瞪得一样大,进入当机状态。

  叶修慢慢俯下身:“这么吃惊?再不说话我就......”

  他轻轻碰上王杰希嘴唇,和他想象的一样软。王杰希犹豫了几秒,轻轻伸手回抱住了他。

  “你吓死我了老王,亏我暗恋了那么久,还以为你真不喜欢我呢。”

  “谁能不喜欢叶神啊……你那么厉害。”

  叶修笑着将他抱紧:“那是,能拿下你,我可不最厉害。”

  后来的性别筛查王杰希自然是顺利通过了,他顶着一身呛人的烟味大大方方地去参加筛查,惊碎了一地的芳心。叶修特别得意地跟在他后面去筛查,让几个委员看见那张脸都手痒。只有几个熟悉的朋友各自松了一口气,总算不用再被两人不自觉的狗粮喂一嘴了。

  完了之后叶修牵着王杰希走出去,两个人漫无目的地在校园里闲逛。

  “你说......你父母喜欢什么礼物?”

  “不知道,都行吧。”

  “怎么能都行,万一他们不答应怎么办。”

  “能怎么办。”

  “也对,不答应咱们就私奔好了。”

  王杰希笑了笑:“要私奔你自己去吧。”

  “我是你的人,当然跟你走。”

  叶修握紧他的手,踩着一地碎金般的银杏叶向前走去。

评论(13)

热度(2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