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s

【叶王】废土 01

**ABO,末日设定,瞎jb写
**ooc,随缘更





叶修将手背到身后,做了一个手势,方锐他们看到这个代表暂无异常的手势,便拿好枪,绕行到叶修身后。

他们的目标是一个大型超市,超市的门已经被破坏,但是从外面看货架上还有不少东西,如果这次能搜刮成功,也算是一次大补给。

但是超市内有两个蹒跚的身影在漫无目的地逡巡,大概因为思维简单总是在几条固定的线路游荡,叶修向方锐示意一下,两人举起枪,一人一个精准爆头。

魏琛趁机先行进入超市内部,视线范围内没有再出现新的丧尸,他松了一口气,终于开口打破了这沉默的空气:“快进来快进来,哎,这里面还有不少好东西呢,方锐快来一起搬到车上去,这下又够咱们吃小半个月了。”

叶修和方锐收起枪一起进来,叶修看到这个超市另一边挂着药品的牌子,便提出去看看。他们队伍里有四个alpha,四个beta,两个omega,算是比较均衡且相对战力较强的小队,但仍然面对着omega和alpha之间的发情问题,抑制剂和消炎药、感冒药之类的药物也都一样是必需品。

药品区也很安静,似乎没什么危险,叶修松了一口气,按照还沾着血迹的牌子的指示到角落里寻找抑制剂。

左侧的货架突然袭来一阵强劲的风,叶修凭着身体本能迅速翻滚跳过,同时一脚向来人方向扫去。这人反应极快,一步跨到叶修背后,一个肘击直攻向叶修的背,叶修微微向前弯曲身体假意受了这一击,一手如闪电般卡住对方的关节,身体快速调换位置到这人背后,将人反手禁锢在怀里。这人反应也极快,上臂迅速用力试图直接让叶修的手脱臼,但随即停止了动作。

“兄弟,你这动作可不像是丧尸,”叶修将手枪抵在这人的脖子上,即使他戴着一个看起来质量不错的头盔也不可能挡得了子弹,但是叶修不敢掉以轻心,手上也未放松一刻,“既然都是活人,在这世道可没有一上来就攻击同胞的道理。”

方锐和魏琛此时也察觉到异动赶来,一前一后举起了枪。

“抱歉,”这人清了清嗓子,一把喑哑的嗓音中透着一丝清润,让叶修莫名觉得有些熟悉,“我刚刚正处于受伤的状态,听到脚步声所以攻击了。”他将身体放松,手稍稍举起,示意自己不再有攻击的意图。

叶修于是放下枪,示意方锐和魏琛放松。他放开对这人的禁锢:“那就好,咱们来这一路还没见到一个活人,不是丧尸就好,大家现在都是同胞,还是不要平白浪费力气比较好。”

戴着头盔的这人显然也同意这话,他主动伸出手示好:“你好。我是来自B市的幸存者,王杰希。”

“咳咳咳!”叶修一时岔了气,好不容易缓过气来:“王杰希?王大眼儿?”

王杰希也疑惑了,此人居然认识他,而且……现在还会叫他这个外号的人……

下一刻,他的头盔被一把取下,他这才看清楚眼前人的模样,那人正顶着一张他熟悉的笑脸:“是我啊。”

两人一时有些无言,既惊讶于能在这个偏远小镇的超市见到,又有点庆幸在这里遇到,在如今所有民用通讯信号都断掉的现在,叶修虽然带着兴欣的人一路逃到这里,但是却无法再和其他不在身边的朋友联系,只能默默希望大家都还活着。

他手机里最后一条发送成功的消息就是给王杰希的,但是却再没收到任何回应,让他一度心神不宁。

“王杰希?!太好了!”方锐见是熟人,赶紧收了枪,上来嬉皮笑脸地表示慰问,叶修便自然地将双手从王杰希身上移开,王杰希此时也正好回神。

魏琛也是听说过王杰希的,不过却说不上朋友,他考虑问题更加直接,王杰希此人据说是个战力超群的beta,想来肯定能让兴欣小队的实力更上一层楼,这一路也更有保障。

叶修想起刚刚王杰希的话,便问他是哪里受了伤,怎么只有他一个人。

王杰希表示不要紧,只是被爆炸碎片冲击受了皮外伤。

“我们微草小队在前一个小镇上被一群丧尸围堵了,突围的过程中都失散了,我引爆了一辆车撕了一个口子出来,受了点伤一路找药店超市到这个镇上。”

王杰希想起生死未卜的其他人,难以避免地担心,他虽然沿途留下了记号,却不知道是否还有和大家重聚的一天。

叶修拍拍他的肩膀,也不知道安慰什么,他们兴欣同样不齐,大家都是在这末日艰难生存等着一线希望的人。


王杰希一来,兴欣队伍里又多了一个战斗力,几人将超市里的水、食物、药品装箱,方锐回去带着在公路上留守的人把车开过来,王杰希和余下几个人打了招呼,这才知道叶修他们此行的目的既是为了寻找大的幸存者基地,更重要的是为了找陈果和苏沐橙。

病毒爆发之前,B市曾召开过一次军区大会,陈果和苏沐橙一起赴会,到现在杳无音信。

叶修向王杰希打听B市的情况,却不想王杰希也不是从B市出来,他刚带着微草去S市执行一项秘密任务,结果病毒在短短一个月内蔓延至整个神州大地,他也是向着B市去的。

“B市军区有最严密的保护系统,现在应该全国最大的幸存者基地也在那里,你们不要太担心,她们一定没事的。”王杰希听说了兴欣的情况,拍拍叶修的肩膀安慰他。

既然行程一致,同行自然顺利成章,叶修也总算有了个可以和他换着开车的人。以前是他、魏琛、方锐三人轮换,但他会开一天中的二分之一时间,因为危险总是无处不在,他总是无法安心休息。

王杰希坐上后车的副驾驶座,和叶修商量好今天日落后就由他来开。

“不急不急。”叶修按住他扣安全带的手,从驾驶座的箱子里摸出药和绷带,“你的手臂好像又出血了,抱歉。”

王杰希眼神一凛,看着叶修。

“抱歉,你不用担心,那个,估计是刚刚才渗出血来,我也是才闻到味道,这车上就我一个alpha。”他最后这话说的很小声。

omega香甜的味道逐渐随着血液渗出而散开,还好后座和前面有隔断,而且其他几个能闻到味道的alpha都在前车上,只要把血止住就不会进一步扩散了。

王杰希点点头,脱下半边衣服,露出左手臂,上面有一道被飞溅的利器划出的伤口,正在向外渗血。

叶修不在易感期,但也忍不住对这股味道起了反应,他快速用水先清洗一下,洒上药,几乎有些慌乱地赶紧给他缠上了绷带。

“好了。你休息一会儿吧,到时间我叫你换。”叶修给前车打了个信号,然后发动汽车。

王杰希不自觉摸摸手臂,叶修刚刚接触的触感似乎还残留着,他对于自己是个omega的事情没有表现出一丝惊讶,是早就知道了?王杰希猜不到,倒是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叶修这才松了一口气,轻手轻脚地给他盖上毛毯。手放到唇边不自然地咳嗽一声,扬起了一个放松的微笑。

tbc.

评论(10)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