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s

醉后

**段子,事后




叶修感觉一阵身体失重,一抖就吓醒了过来,却完全不记得刚才梦见了什么。睁眼很安静,房间里只剩下空调运行的声音,和两个呼吸声。

空调被好好盖着,下面两具躯体都处于不着一缕的状态,是不着一缕吧,叶修想了想,伸手往旁边摸一把,嗯,看来老王确实也没力气瞒着他爬起来穿衣服了。

他还想起别的,比如昨晚他其实喝得不太多,大家都知道他酒量,没人灌他,王杰希喝了不少,眼睛都亮晶晶的了。他把人带上床时没考虑太多,现在有余韵想一想,王杰希应该是愿意的,叶修背后的印子现在还火烧火燎地发痒。

“老王。”叶修动动腿,往旁边踢了踢。

没人回答。

“别装睡了,我也很尴尬,你这样更尴尬。”

“……我有点不习惯。”王杰希的声音闷闷的,估计是埋进了被子里。

“没后悔就成。”叶修倒也心大。

他把自己贴过去,将人完全困在自己怀里,有些不要脸地说:“多试试就习惯了。”

评论(5)

热度(2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