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s

[叶王\王杰希生贺]十九


**极限赶文,小小小甜饼

**杰希生日快乐!愿你永远是少年!




王杰希被拖拉箱子的声音吵醒,醒来迷迷糊糊地看见叶修扬手对他做了个抱歉的动作。他正将放在卧室柜子里的箱子拖出去。

王杰希混沌的脑子终于想起来,今天他们答应了王家父母要回去一起庆祝一下他的生日。虽然说男人三十左右没什么好庆祝的,但是他们都知道这不过是父母想见他们的一个由头。以前每年的这个时候夏休期还没到,王杰希总是在微草忙碌,现在空下来当然也想多回去看看。

叶修先一步起来收拾东西,带上给老人和小孩们买的礼物,转头回到卧室看到王杰希眯着眼,穿着睡衣站在洗手台前刷牙。

以前王杰希总是严肃认真的,虽然没到一丝不苟的地步,但在人前也绝不会失了气度和仪态,叶修以前也以为王杰希就是这样的人,实际和他同居过一段时间才发现他也有许多小毛病,有一些生活中执拗的小习惯,也会喜欢偶尔赖床。

很可爱。

王杰希洗漱完毕去换衣服,才发现脖子侧面有一个牙印,这天气咬在这里着实让人困扰。他用手摸了摸,感觉不严重,索性就放任了。


早饭在一直去的小店解决了,两人开车回王杰希父母家,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司机由王杰希担当,叶修是个对车不太有办法的人,乖乖坐上副驾驶座。

王杰希的父母都是老师,看起来是传统的人实际上崇尚着儿孙自有儿孙福的理念,王杰希书读得好好的突然决定跑去打游戏,他们也没有横加阻拦。再后来叶修突然跑上门,和王杰希手牵着手,两位老人也只是叹息一声,选择那条不好走的路的,一直都是王杰希自己。

叶修挺喜欢王杰希家,他父母做菜好吃,人也随和,大概只有在这样的家庭才能造就一个如此自由的人。

两人到的时候接近11点了,二老正在厨房里忙碌,倒是王杰希的弟弟妹妹跑出来迎接,帮他们收拾东西,再高高兴兴地领自己的礼物。

王杰希的弟弟高兴地和他说最近自己终于进入了神之领域,可以和更多的高手一较高下了,顺便希望王杰希也能和他打一场。

王杰希的母亲这时候忙完出来,教训小子去乖乖端饭,他冲着哥哥和叶修吐吐舌头,冲进了厨房。

叶修在王杰希家早就混了脸熟,一点不客气,一起布置碗筷,端菜摆桌,倒也完全是一个一家人的模样。

饭后是王杰希弟弟期待已久的对决时间,他也用一个魔道学者,但是和王杰希、高英杰一类有天分的人不同,他只是普通水平,普通地把荣耀当成一个娱乐活动,却也同样地享受着和高手对战的过程。

叶修站在一旁观战,尽管手痒但是这家里就两台电脑,他只能望而兴叹,指望王杰希打完了换他来一把。

王杰希并没有在打指导赛,当然也并不是在虐菜,叶修看得分明。

王杰希是在玩。忘掉一些固定的套路和应对手段,只凭心意捕捉每一个技能,王杰希对这样的玩法再熟悉不过。

他的弟弟早知道自己和他水平的差别,倒也不沮丧,有时候惊叹于王杰希的攻击角度,缠着他问也问不出个结果,最多得出个凭心意的结论。

这不是在教导后辈,面前的不是一个荣耀职业选手,只是和王杰希一样的一个玩家。

这场比赛没持续多久,王杰希大部分的血都是自己浪掉的,弟弟也不在意结果,和叶修约了晚饭后一场便跑去做作业了。

叶修看着四下无人,双手一环将王杰希圈在怀里,王杰希偏头问他怎么了,他摇摇头,握住他的手送到嘴边亲吻。

“我只是想起来你十九岁的样子。”

评论(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