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s

[叶王]漫步

**前两天访谈的外滩散步梗,小甜饼





“王队长,约吗?”

陈果和唐柔前脚刚从叶修门口离开,看他一脸困倦的样子还好心地帮他带上了房间的门,谁知道这人现在正坐在床上精神抖擞地开了电脑,和在另一酒店的微草队长聊起了骚。

王杰希这会儿正带着微草的队员们在外滩散步,其实这时间已经有些晚了,并不是最热闹的时间,但是怎奈王杰希颇有人气加上最近全明星周末路人知道荣耀的概率极大提高,白天或者傍晚出行实在太危险,孩子们又都想来玩,只能时间稍晚的时候出来。

叶修发消息的时候满以为王杰希肯定在酒店,他也知道地址,正是准备去进行个深夜袭击的好时候。

“在外滩,来吗?”

王杰希一个人慢慢散步,不远处刘小别和袁柏清正在抢零食,高英杰在旁边劝着,其他人要么在欣赏夜景,要么在聊着天,话题也不尽然围绕着荣耀。

王杰希看看他们,又看看夜景,感到前所未有的平静,在收到叶修的消息时也没多想什么,单纯因为高兴所以顺口就邀请了他。

叶修看着王杰希的回复,有点犹豫,实话说已经不早了,他也确实不是在这种事情上特别积极的人。

但是……叶修想想王杰希现在微微笑着站在风里,捏着手机问他来不来……

“等我。”

叶修关了电脑,摸上房卡出门,瞅了瞅旁边的房间,还透着光,估计陈果还在兴奋地畅想明天全明星。他轻轻关上门,朝电梯走去。


王杰希收到叶修的回复后便将手机放回兜里,继续不紧不慢地走在最后,知道叶修没有手机,也没再准备回消息,也不担心叶修来了要怎么找他。

“队长,小别哥说去撸串,你去吗?”高英杰跑到王杰希面前,眼睛亮晶晶的,一副难得开心放松的样子。

他前两天为了明天新秀挑战赛的事情忧心忡忡了几天,看到他这样子,王杰希也很高兴。

“你们一起去吧,我再转会儿。记得不准喝酒,完了早点回去,11点半我去查房。”

“是!”高英杰得了准儿,连忙跑回去和刘小别几人说了。几个人在前面向他挥挥手,他也摆摆手,几个人便换了方向慢慢跑远了。

等到只剩下王杰希一个人,这外滩仿佛一下子就安静下来,伴着夜风有寒冷的感觉,不过也使这魔都有了一点不一样的风景。

王杰希继续慢慢前进,夜已深,他看到前方有星星点点的火光。

“挺快的啊。”

王杰希走过去,估摸了一下时间,最多不过半小时吧,叶修就到了。

“住的挺近的。”叶修把烟取下来,迎上王杰希,两个人肩膀靠着,继续按照原来的方向慢慢散步。

“看来过的还不错?还有空来这活动。”

“老板娘喜欢,有人请客不来白不来嘛。顺便还能看到你。”

两个人的手自然地垂着,开始只是手背不小心碰上,也不知道谁的手指先勾上来,然后就变成了这样十指交缠的样子。

叶修摩挲着王杰希食指上的薄茧,漫不经心地逗他说话:“说起来你居然这么晚还会来散步,本来刚刚还打算遛去你那儿。”现在看来估计是不太可能,搞完都得凌晨了,不过叶修有点不甘心,所以口头上便宜还是要占占的。

“明天有我的事呢,你这退了倒是能只当观众,省事。”

“啊,那个小魔道?不错。”叶修也猜到了,明天是新秀挑战赛,这种队内挑战双方肯定都清楚。

看来今晚确实没戏了,叶修使了点劲握了握王杰希的手。

“你应该不是一个人出来的吧?其他人呢?”

“吃夜宵去了。”王杰希笑了笑,其实这种比较放松的时期,大家又都聚在一起,这种时候他们也不会那么害怕他,其实是相互交流的好机会,不过有人要他等着,他也确实很久不见叶修。

“说起夜宵我倒也有些饿了,要不干脆去蹭一蹭好了。”叶修说着笑,自己也知道出现不合适。

“饿了?”王杰希看看时间,离预定的查房时间还有四十多分钟,“要不陪你去吃点?正式的可能来不及,买点小吃什么的?”

“没事,这样勉强也能管过今晚了。”

叶修停住脚步,手一动将王杰希拉过来一点,偏头吻了过去。

松开的时候两人都有点轻喘,呼吸声交缠着在这冬夜显得格外暖和。

“走吧。”

叶修重新扣紧王杰希的手,两个人继续向前漫步,心中是前所未有的安定。


fin.

评论(4)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