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s

[叶王]星语 06

**大剑paro,有私设




林杰到菲尔特斯的时候叶修和王杰希正在一起等他,喻文州也清醒过来,一起坐在大厅里。

大厅是用多层瞑魄石打造外墙,王杰希和喻文州这两个以妖力为主的大剑在这里都要受到较大的限制。林杰身为高级妖魔收到的限制却是更大。不过这次会谈本也不是什么友好会谈,交流近况,只是相互利用罢了。

于是林杰也未与叶修他们多寒暄,直接道明了来意。

“我们在南方的切斯特荒原发现了一处遗迹,里面有古炼金术使用的痕迹。我们已经派过几拨人去探,但是并没有太大收获,那里还保留着不少古代炼金术和法师留下的机关。”

“我猜你们不会为了一个普通的古代遗迹提出和我合作?”

叶修在这次见面之前其实已经对林杰的来意有所了解,高级妖魔同样希望摧毁组织,但是说起原因来不过是想和组织抢地盘和利益,和深渊的目的却不同,因此叶修绝不会全然相信他们,但是在有限范围内,利用高级妖魔的力量也能事半功倍。

“相信你对于组织的历史有所了解,他们和古代的炼金术士和法师的灭亡有着莫大的联系,我们目前收获到的一点东西显示那里面很可能与那段历史有莫大的联系,甚至可能直接记载了一些东西。”

林杰并没有完全说出实话,那个遗迹当然不会只是有些史料,他们探索这个遗迹主要是为了那样东西,如果有那样东西,对组织的讨伐战必然会提高胜算并且对于高级妖魔来说,可以让他们接手组织也说不定。

林杰不太确定叶修是否知道那样东西的存在,目前看来叶修倒是表现出一副只知道该知道的样子。

“如果你们来,就三日后在皮耶塔小镇会和,我们的人会在那里迎接你们。”

林杰并没有直接告诉他们遗迹的所在,只留下这样的联系方法便离开了菲尔特斯。

“你们怎么看?”王杰希和喻文州都算是北方的“客人”,在刚刚的谈话中并没有多进行插嘴,不过不代表他们没有自己的想法。

“那个遗迹想必不仅仅是有记载组织历史的东西吧,和古炼金术和法师肯定也有关系,或许……有什么魔法卷轴之类的高杀伤武器?”喻文州笑了一下分析道,他自然也没有完全将自己的猜测说出来,不过尽管多半不是什么卷轴这种不靠谱的东西,那里肯定有高级妖魔想要的东西,并且肯定会对组织产生较大的威胁。

看起来,谁能拿到那样东西,必然会在今后的讨伐战中掌握更多话语权。

王杰希扫了喻文州一眼,他的猜测和喻文州差不太多,比起这个,他倒是对喻文州这一副极为配合的姿态感到了些许好奇。就他个人而言,做出怎样的决定都是随心选择的,而喻文州现在丝毫不提之前的事情,也没有多问关于黄少天的事情,显然不会是脑子被敲地不好使了。

叶修看了两人一眼:“看来两位的决定都差不多,哎,真是能者多劳啊,看来这个遗迹咱们可是不得不去啊。”

“有叶神在,自然安全性大大提高了。”喻文州笑了一下,大大方方地起身离开了。

“这么受欢迎真是没办法。”叶修坐到王杰希身边,笑了笑。

“我看是吸引仇恨的能力倒是一等一。喻文州这样子怕是不会简单善了。”

“只要目的是一致的,其实并没什么所谓。”

“叶修,”王杰希按下他端茶的手,“那你的目的是什么?林杰他们想毁了组织是因为组织碍了他们的事,我只是想要自由,其他深渊半是报仇半是分利,你呢?只是为了救出你弟弟?”

两人安静地对视了一会儿,叶修伸手盖住王杰希眼睛:“这眼睛……看的我瘆得慌。怎么?你想听个什么答案,说我其实是希望一统大陆不成?”

王杰希笑了两下,睫毛的颤动在叶修手掌心被放大,让他的手也不禁微微颤抖了一下。

“我饿了,去吃饭吧。”

王杰希主动结束了这个话题,起身离开。叶修看着他的背影,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有说。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