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s

星语 05

**大剑paro,有私设
**小小地撒点糖



菲尔特斯是永恒的白雪世界,王杰希作为眼,经常在执行任务时离开自己的辖地,大陆上大部分地区他都去过,但是因为阿尔方斯是组织力量最薄弱的地方,他并不经常到这极北之地,看到这白雪世界也有些惊喜。

“很好看吧,我也少来。”叶修陪着王杰希站在门口。

王杰希到达菲尔特斯之后没有和叶修住在堡里,那城堡本就是为北方之王建筑的,一直是方锐和魏琛在帮忙打理,直到现在才迎来他真正的主人。

王杰希住在镇上的小院子里,北方觉醒者和人类和平共处的情景让他也惊讶了很久。但是以防万一,他还是对房子进行了改造,用隔绝妖气的瞑魄石打了一个地下室,喻文州和黄少天就在里面养伤。黄少天觉醒后妖气十分混乱,加上心情所致,似乎是没有十天半月难以清醒了,清醒了之后会怎样也很难说。

王杰希想到自己虽然算是叶修结盟了,但是这两位到底怎么想也不是他能控制的。

想到这些事情,他便有些犯懒了,本是打算在院子里一边欣赏雪景一边难得地放松,结果叶修就不请自来了。

“你这个北方之王也太闲了吧。”

“我本就没什么事,北方的事一直也不是我在管,胡乱插手反而管不好,当个甩手掌柜不也好。”

“你倒是想得开。那也没必要一天跑来三趟吧。”王杰希很无奈,早饭午饭这家伙都是在他这儿吃的。

“这儿有你……咳,还有喻文州和黄少天,等他们醒来还有得一番谈判呢。”

“喻文州还好说,但是你们这样利用他来逼黄少天难说他心里会不会介意什么。至于黄少天……只怕他不会轻易妥协。”

“我知道。对于大剑来说,不觉醒是底线不是嘛?毕竟这是唯一能证明我们曾经是人类的东西了。”

王杰希看了一眼叶修,说实话他也是这样想的,觉醒时的快感在最初时导致许多大剑选择觉醒,但是觉醒之后才知道觉醒带来的除了妖力的增长还有食谱的变化,不仅会影响人的味觉还可能改变人的性格。因此在组织研究出药来降低解放妖力带来的快感之后,许多大剑都视觉醒为背叛。

但是叶修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这条路,王杰希想着,叶修现在已经没有了味觉,对于觉醒者来说,除了人类的内脏以外,其他所有东西都是没有味道的。

早上和中午的时候这家伙还一脸开心地陪着他吃饭啊……

“叶修,虽然我也见了很多觉醒者,也杀过很多不希望觉醒选择结束自己的战士,但你大概是最特别的一个,你该相信你自己。”

叶修有些惊讶地睁大了眼睛,随即缓缓低了头,王杰希看不清他的神情:“我当然相信自己,但知道这世上还有别人相信我,你也相信我,我就感觉什么都能做到了。”

叶修又重新扬起头,手悄然无声地握住王杰希的。

王杰希没有回握他,也没有挣开。

王杰希不是个傻子,他懂叶修的心思,也明白自己的心意,但是也许只有当他们真的自由了,才能真正地按照心意去做事吧。

但他也有些迫不及待了,想到未来,人总会获得现在的动力。

也许他应该去见见林杰他们了。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