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s

[叶王]星语 02-03

**大剑paro,有私设,战斗苦手
**虽然人少但是要倔强地预警:本章涉及以下可能引起不适的内容:ooc,战斗,受伤,不择手段。
**顺便说本文除了叶王大家都是纯洁的友情





02

三日后,巴林镇。

“目前的情况怎么样?”韩文清和张新杰推门而入,他们两人刚刚从辖区赶到这里与王杰希他们汇合。王杰希他们虽然也是昨天下午才到,但是想必已经掌握了不少的信息。

“叶秋已经停下了,就在巴林镇前方的荒原。估计是在等我们送上门去吧。”王杰希有点无奈地说。

韩文清冷哼一声坐下了,自从他听说叶秋叛逃的事情之后就一直是这样的态度,尽管在组织大家都知道这两人关系糟糕,但实际上两人认识也最久。

“前辈知道些什么吗?关于叶秋叛逃的事情。”喻文州看向韩文清。

“若是知道,你们今天追击的也会有我了吧。那家伙不会因为什么欲望之类的就觉醒,肯定是知道了什么。”

看来这两位关系也不是想象中那样呢,王杰希在心里估量,但是要让这些人背叛组织背叛人类估计叶秋也做不到吧,那么这次的任务会变成怎样呢。

喻文州有些头疼地揉揉眉心,他作为这次的队长,必须制定一个合理的作战方式。

“根据王杰希探知的结果,前方不仅是叶秋一人,还有其他觉醒者也在聚集,叶秋这一场叛逃只怕不是一时兴起而是谋划已久,已经有不少觉醒者投靠了他。所以这次估计我们几人也要分散一下人手准备防备其他几个觉醒者才行。”

“你安排吧。”韩文清也没什么意见。

“那好。在我看来,叶秋的目的在于损伤组织战力,肯定会想办法分散我们然后各个击破,毕竟单打独斗的话我们没有人会是他的对手。”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叶秋深渊的实力。”张新杰也在分析情况。

“没有叶秋的实力也是高级觉醒者的实力,不容小觑。我觉得还是两人一组更保险,但是也不要把战线拉得太长,否则不能相互照应。周泽楷和王杰希正面迎战叶秋,我和少天东面进入,韩文清前辈和新杰一起从西面进入,按照目前的妖力分布来看,东面和西面都各有一个高级觉醒者,恐怕哪条线都不容易。”

“就这样吧。其他下位战士分布四面狙击其他觉醒者。”

王杰希也肯定了喻文州的安排,说实话他们战士并不适合相互合作,但是想要在这里阻止叶秋不是简单的事情,他还有更深刻的担心,叶秋停下来等他们只怕不仅是想要阻止他们,这次追击战前五位战士都来了,只要有一两个战死或者觉醒都会对组织目前的战力有一定损失,虽然组织不一定在乎就是了。

不管怎样,王杰希想,他们这次不得不战一场了。





03

等到大部分战士都赶到之后,喻文州将任务吩咐告知下去,便和黄少天准备动身,他们两人还有韩文清张新杰两组负责从两侧插入,吸引大部分觉醒者的火力,周泽楷和王杰希趁机在不损失战力的情况下到叶秋面前去。

王杰希早已锁定了叶秋的妖力,他的妖力和以前有一些明显的差异,更加狂乱,也更加强大,妖力量和觉醒前完全不在一个数量级。王杰希虽然对于和叶秋战斗隐隐有些期待,但也估计这次不可善了。

妖力爆发地很快,王杰希感觉到黄少天已经解放了一部分妖力,向周泽楷点点头,两人躲过大部分觉醒者,直接奔向场上最显眼的那股妖力。

“哎,我就猜到会是这样。”叶秋就大摇大摆地在荒原上等着他们,一点也不意外的样子。不过以叶秋对组织战士的了解程度知道喻文州会怎么安排也不奇怪。

周泽楷没有多说,直接解放了妖力,他的妖力量在所有觉醒者比起来也是十分可观的。

叶秋觉醒后使用的武器不再是大剑而是妖力实体化出的一把枪,王杰希在稍远处利用妖力同调改变了叶秋的指枪的方向,周泽楷趁机上前,直接与叶秋对上。

叶秋觉醒之后妖力量比王杰希多很多,他目前解放妖力到了50%左右,但是完全无法对叶秋进行妖力同调,但是他作为眼,对这招的运用在任何人之上,他将自己的妖力和周泽楷进行同调,周泽楷进一步解放妖力,幸好他们已经提前服了压制快感的药,但王杰希还是感觉身体内传来一阵阵兴奋感。

叶秋觉醒后速度快了不少,他一枪挡开周泽楷的大剑,反身将枪尾直接推向王杰希的腹部,王杰希被爆发的妖力冲开,直接从半空被推回地面。周泽楷那边却是更加凶险,叶秋直接破开了他的软甲,那把枪直接从他腹部插进去,跟着带着他整个人被钉在了树上。

王杰希没想到深渊的实力竟然如此厉害,尽管他们的恢复力比一般人强得多,但是看来若是叶秋有意想杀,只怕他们很难溜掉。

“王杰希,你们不觉醒,不会是我的对手。”叶秋走过来,看着王杰希。

“叶秋,你不想杀我们。”

“是。我希望你们能觉醒。”

“然后为你效力吗?我不知道这和在组织有什么区别。”

“我也不能保证,大概都是送命的事情。”叶秋妖力化了另一把枪,控制了王杰希的行动。“杰希,我只是想毁掉组织,你知道组织做了些什么吧,黑狱军……看你的表情并不完全惊讶,果然身为眼你也不是白做了这些年。如果你觉醒,等到了北方,我会慢慢告诉你。”

“叶秋,我并不喜欢组织,但在大陆上活下去总是需要力量为谁卖命也确实差不多,但是,不管做什么,我们都是出于自身的意愿做这些事情,你选择叛逃也好,我们选择觉醒还是不觉醒也好,总要自愿才能甘心。”

王杰希拉住叶秋的枪,叶秋眼神一变。

妖力同调!王杰希即使只能控制他一两秒但也足够了。

周泽楷的大剑从背后斩来,直接卡在叶秋半身,叶秋已经夺回了妖力控制,将枪拔出来,刺向周泽楷。

王杰希也趁机拔出自己的大剑,没顾得上腰上的伤,上前接应周泽楷,三人又战在一起。


眼看两人重新掌握了形势,这时,东面却传来不寻常的妖力波动。

“黄少天?!”王杰希吃了一惊,黄少天还在解放妖力,这是要觉醒?

战场上分神不得,黄少天突然妖力爆发让王杰希和周泽楷都惊了一下,叶秋却早已知道,趁着两人一分神,重新制住两人。

“黄少天为什么觉醒了?”黄少天是他们之中最痛恨觉醒者的人,曾经说过要是觉醒还不如直接递黑函死在自己同事手里,现在却走上这条路,想必是受到了不小的刺激。

“因为去那边的是魏琛。”叶秋解释了一句,“杰希你没见过魏琛吧,少天是他救的,而且一直以为魏琛早就死了。”

“其实魏琛是觉醒了?”

“是。而且他还很了解喻文州,喻文州作为防御型战士比黄少天更容易控制一些,魏琛那边还有不少好手,制住喻文州,为了保护喻文州的命,黄少天只能觉醒。”

王杰希看着叶秋,让他忍不住偏了头。

“杰希,放下武器吧。和我们一起去阿尔方斯。”

tbc.


下章开始去北方谈恋爱ww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