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s

[叶王]星语 00-01

**新坑,大剑paro。抱歉,开坑真的很爽.gif

**一个简单的大剑世界观介绍:大陆上人类和妖魔共存,妖魔以人类为食,此外还有组织培养战士接受委托斩杀妖魔保护人类。战士是经过训练的人类并融合妖魔血肉成为半人半妖的,听从组织命令接受任务斩杀妖魔。战士使用大剑战斗,平时保持人类模样,战斗时需要解放妖力,外观会有变化,解放的程度越深越容易觉醒,觉醒时会有xing快感,妖力完全解放就会成为觉醒者,觉醒者就是完全的妖魔了,历代NO.1战士觉醒会成为深渊。

**一系列预警:本文只借用大剑世界观和部分设定,剧情人物发展与原作无关,不会全员性转,为了解决觉醒的kuaigan问题会引入一种药的设定,并且由于我懒得想称号而且中文名违和感强烈因此只保留排名设定;解放妖力或者觉醒的过程请看做本人——账号卡的转变。

**可能引起不适的内容:ooc,战斗、流血、受伤、便当以及不择手段。

请确定能接受以上再继续向下拉。






00

王杰希初次意识到悬殊的力量差距,他坐在血泊里,手微微发抖,那个比他大得多的妖魔正一边进食一边盯着他,就像是看着自己猎物的猫,而他在这种情况下毫无反抗之力。

他这才知道,作为一个普通的小男孩,即使他已经觉醒了一点能力,能够比一般人看得远感受得多,甚至他已经开始有意识地锻炼自己的空间能力,但是完全不够,他只能看着这个妖魔杀光整个村子,而他是最后一个。

那个妖魔嘴里发出囫囵的笑声,全身上下都沾着曾经王杰希熟悉的人的血肉,他自己已经力竭,只能到此为止了吗。

快速破空的声音在王杰希耳边响起,他最先看到的是一把大剑,那个他看起来巨大无比的妖魔轻易地被这把大剑斩成两半。

原来这就是大剑,王杰希早就听说过这些被普通人所畏惧的半人半妖,他呆呆地盯着那个人。

“还好来得及,能坚持到现在,看来是个好苗子。”

那人把一把大剑插回肩上,将地上愣愣的王杰希抱起来,用手擦去了王杰希脸上溅上的血。




01

高英杰到达组织总部史达夫的时候有些高兴但是又有些伤心,尽管他从训练生的身份脱离,独自去大陆执行任务不过短短几个月,他却已经觉得经历了很多,在这短短几个月他尽力去找朋友的消息,却没有任何讯息。刚刚执行完上一个任务,他本打算趁着有空闲去其他区看一看,结果却收到了组织的召令返回总部集合。

高英杰现在排名不上不下,组织很看好他的潜力但是比起个位战士还差的很远。他听同期的几个战士议论说这次召回似乎将组织大半的战士都召回来了,他隐隐有些期待,是不是能见到他最崇拜的那一位战士了。

进入史达夫内部,四处都是黑衣的联络人和背着大剑的战士走来走去,高英杰看到几个眼熟的高位战士走过去,他们却不似他这般轻松,似乎已经知道了什么。

“哟,王杰希,你从哪里拣来的猫啊?”

这个声音响起来的时候,所有的战士都露出来复杂的表情,这人一来整个史达夫都不会安静了。高英杰听了却难得的高兴,他顺着说话人看过去,果然看到了他想见的人。

王杰希穿着组织的制式服装,由于回到了总部卸下了外甲,背上背着制式的大剑,肩膀上却多了一只小猫。

“在路过荒原的时候捡到的小家伙。”王杰希是一个组织公认并不热心的人,但不少战士也都知道,这人对小动物有着较高的容忍度,也经常被一些小动物缠上。

黄少天伸手逗弄两下这个小家伙:“这家伙倒是不怕,我都觉得总部怪瘆人的。”

王杰希顿了顿,不知道黄少天是否已经感受到什么,他作为组织的“眼”,知道的比一般的战士更多,这次的事情可能不是一般的事情,前段时间他也感知到了不同寻常的魔力,那不是一般妖魔甚至不是一般的觉醒者——深渊,组织历代NO.1战士觉醒后所形成的具有最强战力的觉醒者。

是他吗?王杰希不能完全确定,但如果真的是他,组织必然不会放过他。

所以才将这么多上位战士召回了吗。

“那个……王杰希前辈……”

王杰希听到声音从思考中反应过来,眼前的人是一个很明显的新人战士,王杰希习惯性地进行了妖力探知,这是他认人的方式。

“是你啊,”他微笑一下,将肩上的小猫递给面前的少年,“恭喜你成功融合了,妖力量也不错,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强的。”

“谢谢前辈!”高英杰很高兴,他小心翼翼地接过小猫抚弄,小猫在他手上咪呜地叫着。

“你的朋友呢?”王杰希记得自己当时救出的是两个少年。

高英杰摇摇头:“他不见了,在融合完成后我就没见过他了。”

王杰希愣了一下,融合失败意味着什么他很清楚,每年组织找回或者买回的少年中融合成功的都是十里挑一,其他人都会悄悄消失。王杰希曾经偷偷探查过这些人的下场,并借此发现了组织在私下圈养妖魔的事情。

他拍拍高英杰的肩膀,高英杰却露出了笑容:“我相信他没有事,我会一直找他的!”

“加油。”王杰希并不想多向他说什么,心怀希望总是好的。

王杰希与高英杰道别,将小猫送给了他,独自向议事厅走去。



“王杰希。”

王杰希一走进议事厅,就看到喻文州向他示意,他走过去坐在喻文州旁边,听他悄声说起这次的事情。

“组织这次将所有前十位的战士和大半中上位战士都召回的……你知道什么原因吗?”

“你难得不是已经猜到了什么才来问我的?”

“毕竟组织里没人比你这个'眼'知道得更多了。”

“也只是能看到组织想让我看到的罢了。但是,这次的事……可能与那个家伙有关吧。”

“觉醒吗?组织本来就一直担心他会走到这一步,但却放不开他超强的实力,一直暗中监视控制,这次也是第一时间就知道了吧,所以在大多数人有反应之前赶紧召回了我们,”喻文州犹豫了一下,看向坐在另一边的黄少天,“估计,是要展开叶秋的讨伐战了。”

王杰希也顺着他的目光看了一眼:“不止是黄少天,组织和他关系好的人很多,这个消息放出来不知道会产生什么效果,你看着点黄少天,要是有异动,组织即使还要借助他的力量,但也不会轻易放过他。”

“少天虽然和叶秋关系好,但是他对觉醒者的恨也比谁都深,他的父母就是死在南方那位深渊的手下。何况不只是他,其实你和叶秋关系也不错吧。”

王杰希看了一眼喻文州:“你还不是一样。”

喻文州笑而不语,他也是从来不信任组织的一个,这些年查到了不少东西,也知道了王杰希在被接入组织前正是叶秋所救。

叶秋对他们这几期训练生有着难以想象的影响力,但是其中许多人和妖魔以及觉醒者都有着血海深仇,最终局面到底会怎样,谁都无法预料。

“咳咳,各位,请安静。”

一个浑身上下被黑袍遮住的人出现在议事厅,阻止了战士们的私语。

“本次召唤大家是因为有一个重要任务要交给大家,这并不是简单的任务,并不是单个战士所能做到的,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任务,保护人类,维护人间和平。”

长老敲敲法杖:“顺便一提,本次任务之前,各位的排名已有变化,现任NO.2将升至NO.1,NO.2由喻文州接任并担任此次行动的队长,其他成员排位不变。”他顿了顿,“相信大家也猜到了,现任,不,是前任NO.1,叶秋已经确认于上次的任务中觉醒叛逃,目前已经在逃往北方的路上,此次的任务就是务必在叶秋到达阿尔方斯之前将其击杀。”

“什么?叶秋叛逃了?怎么可能?!”
“真的是叶秋?那他岂不是一个深渊……”

这一消息果然在战士之前引起了很大的反应,让王杰希意外的是,黄少天却没有直接跳出来,果然这家伙并不只是像他表现出来的那样神经大条。

王杰希想起上一次见到叶秋的时候,他还是像以前那样,坐在史达夫的城墙上和他打招呼,看不出任何要觉醒的迹象。虽然组织一直让他在暗中盯着叶秋,但实际上在王杰希看来,这人对很多事情都无所谓,对组织,对妖魔,对他们自己都一样,但是对人类却有着很大程度的善心,说实话他既不惊讶叶秋会觉醒,但也没想过他会真的走上这条路。

不惜放弃保护人类,也有要达成的事情吗,叶秋。

会议很快就结束了,这次的任务将从明天正式开始,前十位战士留下后两位镇守组织,6-8位执行日常任务,现任1-5位数出动,由喻文州担任队长,周泽楷为主攻,加上数十位中位战士共同展开对叶秋的深渊追击战,务必在其进入北方阿尔方斯领地之前将其截杀。





“你完了吗?”

叶修蹲在门口,里面传来进食完毕的响动。魏琛走出来扔给他几块肉。

“是动物的,放心吃吧。”

叶修接过东西,几口吃完。这些东西只能让他们饱腹,虽然不能真正缓解,但他知道只要熬过最初的这段时间就好了,这是他自己选择的路,再难也要走下去。

“组织的追击队就快出发了吧,叶修,你必须活着到北方,然后才有机会反击。”

“老魏,你以为我是谁,”叶修直起身,全身妖力解放,眼神已经不再是银色,外表完全变为觉醒者的模样,“我不仅会活着去北方,还会重挫组织,最后我还会回来,毁掉那个东西。”

“重挫?那些人里有你的好友,有你在意的那个家伙吧,你会杀了他们?”

“不知道……最好的情况当然是能逼一两个人觉醒,一起带回北方,这会增大我们的实力,实在没办法的……”

魏琛看他一眼:“你走之后的NO.1应该会是周泽楷,他不仅实力强而且至少目前看起来对组织十分忠心,喻文州那小子表面对组织最认同,实际上倒是最有希望策反的一个,少天……他痛恨觉醒者,和你之战不可避免,而那一位……”

“老魏,说实话我看太不懂王杰希,当年他是我亲手救下的,他全村被妖魔杀光,但实际上他的憎恨并不强烈,对于保护人类他同样保持着能做到多少就做到多少的态度,他作为眼在组织中受到重视,监视了我很多年,但对我也没有敌意。说他单纯听组织的话也不对,他对组织隐瞒了很多东西,他的实力完全在他所表现出来之上。”

“叶修,不管怎么做,你不要后悔就行。”

“怎么会,追击战我会尽全力逼迫尽可能多的战士觉醒,老魏你带着一帆他们先行布置,我们在前面那个地方等他们。”

这一场组织与觉醒者之间的深渊追击战,即将开始。

tbc.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