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s

[叶王]种草莓

**小小小甜饼,白情快乐!




第四赛季的时候,王杰希种了一小盆草莓,是在某天从微草回来时路过一个路边的小摊,卖的都是这种小盆的花草,王杰希不禁多看了几眼,结果却是被一盆已经结了小小的果实的草莓吸引了。摊主说这个带回去只需要稍加照顾,等果实成熟就直接可以收获了。

王杰希想这倒是很方便,而且最后还能有草莓吃,于是便买了回去放在阳台上,每天浇浇水顺便看看那几颗果实长大没有。

某周嘉世来打客场比赛,完了叶修到王杰希家来串门,照例趁王杰希去泡茶的时候在家中逡巡一圈,确认没有别的什么人的入侵痕迹,结果在阳台上发现了这盆小东西,这时果实已经长得比刚买回时大一些,坠在盆子边缘,看起来颇为可人。

叶修小心端起花盆拿到客厅,问王杰希怎么想起种草莓了。叶修挺喜欢吃草莓,他心里有点美滋滋的,觉得大眼是不是记着他上次来的时候吃光了他买的草莓的事情。

王杰希放一杯茶在他面前,回答说就是路过看到了,看起来长势不错就买了。

叶修其实对这回答倒是不惊讶,他又端着花盆放回阳台,拿过旁边的水壶浇了一点水,不敢多浇了,那果实尖上已经带着红,想来等长大了必然十分可口。

“看什么呢这么久?”王杰希没想到叶修对这盆草莓这么感兴趣,“你要喜欢就去买一盆?就在从这到微草路上会遇到的那个市场旁边……”

“算了。”叶修直起身对他笑笑,“就喜欢这盆,好好养着啊,等成熟了……我就来吃。”

“……”

明明是三月温度适宜的天,王杰希却莫名红了脸,看起来倒真和那盆小东西一样了。


fin.

评论(5)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