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s

〔叶王〕记一次伟大的屠龙之旅

**画风再次突变,不科学的RPG
**有病,欧欧西,完

1

“叶修。”王杰希回头看着他,非常严肃,神色与当初研究魔法公式时一模一样。

“怎么了,大眼?”

“我觉得这不科学。”

“你一个用魔法的讲什么科学。”

“我是说这个队伍不科学,我觉得至少应该带一个神圣系的队友,你该不会不清楚我们要经过哪些地方吧。”

“当然,但是老王我不喜欢牧师,你知道的。”

“不要任性,叶修。”王杰希一脸慈祥地看着他,“荣耀女神不会怪你的。”

“我过不去自己这道坎,”叶修捂住胸口,做出一副痛苦不堪的样子,“我一想到自己犯下的罪,就不希望神圣的牧师们因为我而去拥抱黑暗。”

“二十分,”王杰希给他的表演打分。“前面就是死亡荒原,我希望你不要告诉我我们就这样走过去。”

“你也可以骑着你的扫把飞过去,但是不要忘了我。”叶修恢复了正常表情,“我早就说过如果老王你愿意用你的扫把带我们直接飞到目的地我愿意天涯海角跟你去。”

“如果只有我自己我宁愿魔力枯竭也想这么做,但是,”王杰希嫌弃地看了叶修一眼,“要再来一个,恕我不能承受生命之重。叶修,你应该知道自己长胖了。”

“在法师塔宅了将近一百年的人没资格说我,”叶修试图拉一拉王杰希的脸,“看你的脸明显比我上次见你圆了一圈。”

“我们上次见面是因为你的原因整整饿了一个月,我的脸都饿出骨头了,现在才是正常形状。”

“老王你确定要继续和我在这里争论谁更胖一点这个问题吗?容我提醒你一下这不是微草密林,这里是死亡荒原的入口,一具骷髅正在向你走过来。”

“如果不是你我现在还好好待在塔里研究我的魔法,”王杰希头也不回,向后丢了一个熔岩烧瓶,“在没得到满意的回答之前这个话题是不会结束的。”

烧瓶准确地在骷髅身上爆炸,王杰希语速都没有因此产生变化。

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

2

“王杰希你开门啊!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你有本事扔烧瓶,你有本事开门啊!”

时间回到三天前,叶修听说北边大陆一条被封印的黑龙王醒来了,于是他一时兴起决定去屠龙,虽然他觉得一个人单刷也没问题,但是最后还是决定来找他的好队友。

年轻时叶修创建了一个叫“打遍荣耀无敌手”的佣兵小队,并将王杰希、黄少天、韩文清、周泽楷、喻文州、方锐、孙翔、唐昊、楚云秀、苏沐橙、肖时钦等等人强行拉入队,有事没事就拉几个人组队陪他去大陆刷怪,其中最受荼毒的就是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几个人,那时候陪着叶修刷遍了全大陆,当然,也因此成为了整个大陆认可的强者。

距上次叶修坑完王杰希不过百年,他又从大陆西边路过到了大陆东边的微草密林,扛着他的新武器硬生生开了一条通往王杰希法师塔的路,并在门口上演一出几十年前大陆流行的烂俗话本戏。

王杰希正在闭关,他闭关的时间一般都不敢超过十年,因为叶修这人总是闲不住的,这次叶修沉寂了将近百年,他以为从此自己就能过上沉浸在魔法世界的好日子时,就感觉自己亲手布下的防御阵法被暴力破坏,听到叶修仿佛被黄少天摄魂一般在门口哭诉他负心薄幸。

王杰希只能从法师塔出来:“你最好给我一个说得过去的理由。”

“老王,我们去屠龙吧。”

“老叶,那条龙招你惹你了吗?”

“没有,但是我手痒了。上次分别时你说你要好好休息一下,你看我多体贴,让你自己待了将近一百年,我想你再不出门就要变成一个死宅了于是就来拯救你了。”

“我更希望你能永远忘了我。”

“老王,你怎么能如此薄情,”叶修捂住胸口,“我看错你了,明明我是听到黄少天说你想我了才来找你的。”

“我什么时候说过。”

“少天说上次和你打架的时候你说该换个扫把了,这难道不是在想我?”

王杰希不能理解叶修的逻辑,但他其实真的有点想他,因此王杰希很想骂一句MMP。

3

“如果我们有一个圣职者。”王杰希坐在扫把上,一边漫不经心地丢烧瓶,一边旧事重提。

“大眼儿,我也会神圣系魔法。”叶修放了一个一阶圣光,给眼前的骷髅染了一个黑指甲。

“哦,那你能用多少次一阶圣光烧死眼前这个家伙。”

“不错的议题,老王你下一次闭关的题目就定这个吧。”

“我不会神圣系魔法,也对这个没兴趣。”

“我可以给你当实验体,嗯……要不到时候我们抓一个回去做实验?”

“您真够无聊的。”王杰希看出来了,这家伙就是太久没搞事闲的蛋疼,于是非要拉着自己去屠龙,还在路过这个死亡荒原的时候不准他用大规模杀伤性魔法,非要一枪一个戳死,而王杰希坐在空中,在他被围住的时候抬抬手扔两个烧瓶。

“叶神,看你这从容的模样,完全可以单刷一条龙王。”

“那是当然,但是一个人单刷多没意思。再说了,不是你要强化装备嘛,黑龙的骨脊魔力强还很结实,正好适合给你的扫把融进去。”

王杰希闻言难得失了准头将烧瓶丢在了叶修的脚上,叶修在旁边假装伤的很重得抱怨他。

“上来。”王杰希伸手,叶修毫不犹豫地握住他。

“既然是帮我,那就别这么磨磨唧唧的。”

“王杰希你懂不懂什么叫情趣……”叶修也坐到王杰希的扫把上。

“叶修你真的应该去教堂好好听一听神的教诲,张新杰应该会很乐意,”王杰希举起手,“尤其是在规划时间这一方面。星星射线。”

巨大的魔法阵下,两人前行路上所有障碍在简单的咒语中烟消云散。

4

“老王,你看看我多贴心,让你出来发泄发泄,不然有一天你的魔力失控了可怎么办,哇,那整个大陆都要被炸掉一半了。”

“我的魔力不会失控。比起我你还不如担心你自己。”

“你放心,我的魔力更不会失控,我是不太好用出来,你看看你,留下一大片光秃秃的荒原,以后来的冒险者团队岂不是很失望。”

“至少十年内来这里的冒险者团队都不需要牧师了,这不是很好吗?”王杰希对着叶修笑着说。

“当然很好,星辰的魔术师大大真是为全天下的输出团队做了一件大好事。”

叶修快步跟上王杰希,两人出了荒原继续用最原始的方式赶路,因为王杰希说他累了,虽然在叶修看来王杰希的魔力载着他再来一个来回都没问题,但是冒险嘛,一直飞着过去多没意思,没有危险的冒险还能叫做冒险嘛。

叶修这么想着,一脚就踩中了一个高阶魔兽的尾巴。

哦,生活真的是很操蛋。

叶修这么想,尤其是你的同伴不但不想帮你还像看到你刚买的冰淇淋掉在地上那样憋着笑。

不过结果是叶修也有了一个坐骑,这么看起来也还行,但是王杰希看着他骑着一头猪的眼神仍然充满笑意。

生活真是又操蛋又美好。

5

“……从第三棵树右拐,下到谷底15234.7米的距离……”叶修拿着一张图纸和王杰希站在入口指指点点,旁边歪着一个“龙出没”的牌子。

“你找张新杰要的地图吗?”王杰希看到地图上精细的比例尺。

“哦,我去找你之前遇到老韩他们因为张佳乐的原因中了一个变形魔法,这是张新杰给我的封口费。”

“……老韩被变成了什么?”王杰希没忍住自己的八卦之心,这样不好,他偷偷反省一秒。

“一只兔子。”叶修丝毫没有队友之情地出卖了他,“顺便告诉你张佳乐变成了一个烟花棒,一说话就开始放烟花。”

变形魔法是个有趣的话题,星辰的魔术师突然这么想。

“好吧,按照张新杰的情报,我们需要从这里向下飞15243.7米,然后就能遇到那家伙睡觉的地方。”

“我可以帮忙踹你下去。”王杰希温柔地说。

“不,我只是觉得张新杰出错了,这并不是最近的距离。”

“还有近路?”

“当然,王杰希你靠我近点。”

叶修拉过他,举起他的武器,魔法的炫纹一闪而过,他直直地将其插到地上,如地震一般的动静传来,混有隐约的龙啸声。

王杰希从叶修开出的近路掉下去时想,这家伙是不是想让他感受一下不用魔力自由飞翔的赶脚。

但是王杰希并不想有些狼狈地掉下去,他在快要落地的时候捏住扫把硬生生拔高了自己然后完美地直立落地。

十分,十分!叶老师如此评价魔术师每一个落地姿势。

尽管他自己掉下来时为了摆一个方向正确的pose差点扭了脚。

黑龙王早就被惊醒,它在睡梦中被人砸了天花板,睁眼一看一个穿的不伦不类的家伙摆着奇怪的致胜姿势站在它面前,旁边站着一个魔法师。

黑龙王见过的冒险者团队没有一千也有五百,还没有哪个团队敢两个人就来挑战它的,无知的人类实在太嚣张了。

黑龙的吟啸穿透开了洞的山顶,对周围几乎所有魔兽都有很大的影响。

“吵死了,”叶修这样说,“我和我家老王说话呢。”

6

“谁是你家老王。”王杰希看着被敲地眼冒金星的黑龙,十分不满意叶修的说辞。

“那就隔壁的老王?”

“屠你的龙去。”

“那可不行,怎么能随随便便的,多没礼貌,”叶修跳上黑龙的头顶,拍拍他,“你说是吧老兄。”

“不是你要来屠的吗?”

“那不是为你屠的嘛,老王,王杰希。”

叶修站起来,眼神清澈地看着他。

“屠完这条龙,跟我走吗。”

“去哪儿。”

“去屠龙。”

“屠完了呢?”

“那就回家,我给你再堆一座法师塔。”

“那你要打几百年的材料了。”

王杰希一边笑一边举起扫把。

“灭绝星辰。”

7

“伟大的荣耀第一人和他永远的朋友——星辰的魔术师为了解决这条作恶无数的黑龙踏上了旅程,在旅途中,他们遇到了可怕的死亡生物,慈悲的星辰魔术师牺牲自己的一部分生命毁掉了大部分荒原上的死亡生物,让这片荒原重现生机。”叶修翻了一页,“随后他们还遇到了可怕的十阶魔兽,两人一度无法匹敌,但是他们没有放弃,互相鼓励 在这个过程中,他们萌生出了超越友情的感情……”

“放屁,老王你明明喜欢我很久了。”

叶修放下这本《记一次伟大的屠龙之旅——荣耀第一人与星辰魔术师以及他们的小伙伴之间的爱恨情仇》,深刻觉得市场上卖的这些书真的很扯淡。

“那你就别念了行嘛?”

“不行,谁让你只管着你的实验,让我一个个在这放神圣魔法,你想掏空我吗王杰希。”

叶修抱怨完继续念:“最后,他们伟大的爱情获得了胜利,黑龙的骨成为了他们交换的信物。嘿,这段倒是挺真实的。不过说交换可不合理,老王你当初说好的定情信物到现在还没给我,你吃我的住我的,你良心不会痛吗。”

“不会。”王杰希毫不留情地回复他。

“果然是越来越膨胀了啊。不行,今晚我要讨回公道。”

“好啊。”王杰希漫不经心地答应他。

“……那好吧,”叶修干巴巴地说,“看在你这么爽快地把自己给我了我就勉为其难地原谅你。”

“你还是继续努力吧叶神,”王杰希指指头顶,“这个法师塔可还有个天花板没建好呢。”

王杰希最近催这个催的很紧,因为他觉得在这里做的时候仿佛野战,叶修倒是不急。

这不是更好嘛,叶修这么想。

fin

*所以其实真实题目是“记一次智障的求婚之旅”。

评论(4)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