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s

[叶王]极光 04

**哨向paro,私设如山
**佛系更新




“站住,检查,把你们的证件拿出来。”
在进入药剂室的门口站着两个检查的人,他们看着过来取东西的两个人,觉得有些面生,但又似乎并不是完全没见过。
两人将证件和签发的通行证一起给他们,上面写着编号,盖着章,证件上也签写着将军的名字,看来似乎没什么问题。
左边的人点点头,正准备打开门。
“等等!你的眼睛好像……”右边的人抬起头仔细看了几眼,正对上一双漆黑的双眼。
“眼睛,怎么了?”
“没什么,可以进去了。”


“呼,刚刚真是危险,我说大眼儿你以后退役了要是去当个什么骗子之类的真是方便啊。”
“瞎说什么呢。正好怀疑的那个家伙是个哨兵罢了。赶紧做正事。”
混进来的二人正是叶修和王杰希,上次喻文州他们借职务之便将抑制剂放在88号俘虏身上送过来,但是他们抓住俘虏的时候却发现抑制剂已经不翼而飞。
后来三人一商量,决定由叶修和王杰希悄悄潜入敌方去取回抑制剂。两人顺利到达之后打晕了两个敌人换上装备和衣物,拿了证件,成功与喻文州会和,喻文州被塔安排了一个地方将军的身份,为叶修他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喻文州在两人去取抑制剂的途中负责拖住敌方几位大将,为两人的行动尽量争取时间。
“叶修,这个?”王杰希走到中间的台子前面,上面写着编号,和喻文州透露给他们的一样。
“应该是了。这个是什么锁?”
药剂被放在一支支小的玻璃瓶内,外面用结实的玻璃外罩保护着,台子上有一个数字键盘。
“难道是单纯的密码锁?不会吧?”
哨兵作为帝国的优秀军官,对于解锁这种技能掌握地都很好,但是此时必须十分谨慎才行,想来也知道,他们不会有对密码进行实验的机会,一旦错误肯定会马上被察觉。
王杰希在药剂室转了一圈,突然发现台子的底部似乎刻着什么东西。
“叶修,这个……是兴欣的标志吧?”
叶修蹲下来仔细看了看:“没错。而且不是单纯的标志,”纹路被刻意刻成了几个类似数字的符号。
“0……5……0……6?”
“试试吧。能进来这里的应该是被安排了研究人员角色的罗辑,这应该是他留下的。”
两人回到台子正面,叶修看了一眼王杰希,王杰希点点头,他伸出手慢慢按下了这几个数字。
“嘀——”一声,玻璃外罩慢慢打开,露出装着抑制剂的盒子,叶修拿起盒子,突然感觉指尖轻微地刺痛,似乎只是被盒子边缘刮了一下,叶修蹙起了眉头。
“怎么了,有问题?”
“没有,咱们走吧。”




“队长,你在吗?”门外传来敲门的声音,没听到回应之后又响起了问话声,房间里仍然无人应答。
“奇怪,队长去哪里了。”江波涛掏出口袋里的备用钥匙打开办公室的门,进去之后发现办公室空无一人。
“队长……?”
江波涛走上前,看见桌上放着几张纸,他拿起来一看,随后眼神一凛。
“很奇怪吗?”
咔哒一声轻响,他感觉自己脑后抵上一样东西,那是他本应很熟悉的东西,传来的声音也是他一直听惯了的声音。
“队长?你怎么了?”
周泽楷摇摇头,并不说话,他并不是擅长解释的人,但是他们三人一致认定的情况下应该不会有错,于是三人分开行动,叶修和王杰希去取抑制剂,周泽楷留下来看住舞台上另一个人。
“你是谁?”这里所有人除了他们几个都是由塔本身虚构出来的,并且根据推断这个门后是由周泽楷的记忆构造出来的,周泽楷对这时候的记忆虽然说不上完全记得清楚,但是身为一个强大的哨兵,他的记忆追溯能力非常强,只要身处其间,他自然能回忆起那时的细节,同样也能发现其中的一些问题,也正是因为他坚持,叶修他们才将这事交给了他。
周泽楷扣动扳机,没有人能在帝国枪王的子弹下脱身,除了……
子弹掉落在地上,眼前的人已经完全消失。





王杰希走了一阵发现叶修没有跟上来,他急忙调转回去,叶修靠在一颗树上急促地喘息着。
“叶修?你怎么了?”
他捏住叶修的手臂,发现他浑身烫的吓人,叶修抬起眼睛看他,并不像从前一样慵懒而狡黠,而是闪动着深沉的欲望。
“结合热?”
“啊,刚刚取东西的时候被扎了一下,估计是那个新型信息素。”
“还好我们带着抑制剂回来的。正好做实验了。”
“王大眼儿你这儿怎么这么狠……”
王杰希将抑制剂用针管推进他身体:“谁让你受这种伤的,好意思称为帝国最强哨兵吗?这都感觉不到。”
“王杰希你……”
叶修捂住胸口,感觉比刚刚更热烈的热潮涌上身体。
“怎么回事?假的?叶修你感觉怎么样。”
叶修脸上全是汗珠,感觉自己的精神世界正出现异常波动,想要,想要面前这个人。
“杰希……”
他伸出手一把将人按在树上,低头亲了上去。

评论(8)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