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s

流火

**校园PA,完
**尝试一个活泼的小王失败

1
叶修暑假的时候被魏琛拉去帮忙打团战,据说微草那边找了个特别厉害的外援,这几天从魏琛他们工会手里抢走了好几个BOSS,叶修一听撸起袖子放下手里的泡面就坐在魏琛电脑前去帮忙。

结果忙活了一晚上,BOSS倒是抢回来了叶修的消耗也挺大,对面这家伙打法师打得那叫一个奔放,但却招招致命,叶修见猎心喜,最后两人基本没管BOSS,就在城门口一局一局打起了单挑。

2
“你打得不错啊,虽然比我差了一点。你就加微草了?考不考虑来我们公会啊?”
等到两人一个死了一个就剩层血皮之后,叶修去给这个天马行空的家伙发了几句私信。
“你们公会?蓝雨?不去。”
哎哟忘了他还用着老魏的账号,叶修赶紧澄清,表示自己和蓝雨没有半分关系。
“那你是谁啊?”
“我?我叶修啊。”

3
叶修是谁?
电脑那头的法师——王杰希——思考了一秒钟,想着这家伙和黄少天常常提起的叶秋倒是名字很相似,不过这名字也不稀奇,王杰希心里惦记着以后去找叶秋打架(当然是游戏里),果断拒绝了叶修。
几年后叶修了解这段事情的时候忍不住真情实感地给叶秋道歉说以前不该顶着他名字干坏事,把叶秋吓了一跳。

4
新学期开学的时候,本来轮到叶修他们计院去接待新生,不过他这个人在这种事情上总是很懒,又加上这家伙一向不修边幅,实在没脸作为美好大学生的代表去迎接这些对大学生活充满憧憬的新生,于是把任务交给了和他同宿舍软件学院的张佳乐和孙哲平。
这是叶修人生最后悔的事之二。

5
叶修真正看到王杰希的时候已经是开学一周左右了,要上课的时候看见他对着拐角的地图一脸沉思,叶修乐了,走上去拍拍他的肩膀:“同学去旧实验楼?”
“是,但是这上面没有……”王杰希转过头看见一双好看的黑色眼睛。
“哎哟我去,”叶修被猛地转过来的大小眼吓了一跳,“……旧实验楼是咱们这儿的隐藏BOSS刷新地,大眼同学你大一的?我大三的,来来来,学长带你去。”
王杰希嘴上道谢,但是心里很想翻个大白眼给他。

6
后来叶修就经常看到王杰希了,他和黄少天喻文州还有杨聪是室友,黄少天和魏琛是初中就认识了的,魏琛他们一起撸串的时候也就经常带上黄少天,王杰希偶尔也来,几人渐渐熟悉起来,几个稍大两届的都是没什么架子的人,相处起来倒是融洽。
撸完串之后的保留节目就是去网吧了,叶修他们对学校周边的网吧熟的很,几个人推推搡搡地就进了网吧。

“哎哟我去,大眼儿你就是那个法师啊?”
“你就是叶秋啊……”

7
再后来叶修和王杰希打得多了,也不全作为对手打,叶修有时候也招呼他给自己工会帮个忙,王杰希打法犀利,和叶修打配合能恶心到一大片人,有时合作打蓝雨,气的老魏扬言要举报叶修心爱的泡面神器——一个蒸蛋器,叶修用它既能煮面也能煮蛋,偶尔还能煮个饺子,是整个宿舍的珍宝。
叶修抱着蒸蛋器笑:“老魏你就羡慕去吧,我家大眼不会帮你的哈哈。”
他家大眼不想说话,隔着网线送个白眼给他。

8
下半学期的时候王杰希他们开始选选修课,据说好课都不容易抢,王杰希就抱着电脑去教室,希望能提高点网速,结果正好遇上同样嫌宿舍信号差跑到教室打游戏的叶修,叶修抱着电脑赶紧坐到王杰希旁边,看他准备选课,给他传授了一大堆有的没的经验。
“诶大眼儿体育别选篮球,这老师可变态了我和你说,期末考试要在规定时间内投中三十个呢。”
“影视鉴赏好,想睡觉想看电影都行,期末写篇读后感就行了。”
叶修一手从王杰希背后绕过去握住鼠标一个个和他说这些选修课怎么考,王杰希被他圈在怀里也没觉得哪里不对。
教室里其他几个零散的人默默就走开了。

9
王杰希最后选了篮球和针灸课,气的叶修决定和他冷战三分钟。结果去上针灸课看到黄少天也在,这家伙是因为忘了选课这事,结果最后只有这些冷门的可选了,他看到王杰希还挺高兴,以为王杰希和他一样,抱着一种难兄难弟的心情和王杰希组一个小组,第一次小组练习扎针的时候害怕地不行,躺在桌子上一个劲唠叨要王杰希小心点,王杰希手一抖就扎到他屁股上。
这事后来被魏琛和叶修知道了,叶修非要王杰希在他身上试试,叶修躺在床上撩起衣服,王杰希上手摸穴位的时候心跳一下就乱了,两人都有点莫名其妙的紧张,后来也没扎,叶修干笑着把衣服穿好。

10
叶修察觉自己对王杰希有了那么点儿不一样的意思,有事没事就爱盯着他看,王杰希怼黄少天的时候又莫名地吃醋,于是总要来插一脚撩两句黄少天,没看到王杰希看他的眼神奇怪。
后来王杰希大二去接新生的时候,叶修也死皮赖脸地跟去,一路上对那些学弟学妹十分热情,尤其是那些小学妹,完全不给王杰希插话帮忙的余地。

11
王杰希觉得有点生气,他原本以为叶修对他也是有那么点儿意思的,他想这人以前应该是个直的,于是想着多和他呆一起潜移默化,结果发现叶修最近是不是有点双的节奏,整天没事撩拨黄少天张佳乐他们,又对那些小学妹特别殷勤。
王杰希想是不是叶修正处于一个摇摆不定的时期,既生气又有点心疼,觉得叶修可能是需要好好比较一下才能决定做弯做直,于是狠心拍拍叶修的肩让他一个人去接待学妹们,至少多留下点直的回忆。
等叶修好不容易忙完一段回头找人,被杨聪告知早就走了,还留言让他慢慢玩,气的叶修想抓住他咬两口。

12
叶修抓不准王杰希的心思,就旁敲侧击地去黄少天那里打听情报,黄少天倒是什么都说,但是百分之九十都是废话,叶修也没法去问喻文州,这家伙保准听两句就能猜出他的心思。
叶修正发愁的时候,从黄少天那儿又听来一消息说王杰希被表白了。
表白的是王杰希他们院院花,比王杰希大一届,长得好看人也温柔成绩也好,是多少人的梦中女神。
叶修蹲门口抽根烟,焦躁的不行。

13
王杰希回宿舍的时候看到熟悉的身影坐在他们宿舍楼门口。
“哟。大眼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啊?”
“你等我?有点事耽误了。”
叶修点点头,说去走走,王杰希眼皮跳了跳,答应了。

14
叶修走到光亮处才看到王杰希手里拿着一封信,粉色的信封,不用问也知道是什么。
“哎哟杰希大神真是艳福不浅啊。”叶修皮笑肉不笑地说,眼睛盯着那封信恨不得烧穿了。
“这个?这她非要我收下,我拒绝了也不成。”
“呵,留着以后想通了还可以看嘛。”
王杰希察觉到叶修不对了。
“叶修你阴阳怪气的怎么回事?”
“谁阴阳怪气了,这不是事实摆在眼前嘛。”
王杰希站定,转过身来盯着叶修,叶修莫名有点心虚,以为自己那点龌龊心思被知道了
“你喜欢她?”
“我喜欢……谁喜欢她啊,不是你吗?”

15
两人看着对方,有点错乱的滑稽感,王杰希噗嗤一声笑出来,叶修看着他笑了就也笑了。
叶修去拉他的手,趁着夜黑风高寂静无人握住了就不想放。

16
“我喜欢你,王杰希。”
“我也喜欢你。”

fin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