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s

【叶王】岁月如歌 03

**没有肉的时候依旧是段子
**画风突变

叶修收拾完的时候又走回床边,王杰希从刚刚模模糊糊醒过来之后又睡了过去,叶修伸手帮他拨开嘴边的几缕发丝,摸出烟盒,叼了一根在嘴上,却没有点燃。

十一赛季已经结束,今年微草仍然止步四强,这赛季参加过世邀赛的几位水平都有或多或少的提高,尤其是唐昊孙翔这种还算年轻的选手,他离开后的联盟正以另一种更加生机勃发的姿态生长着。

王杰希已经是联盟中唯一前三赛季的选手了。

叶修想起王杰希看着韩文清和张佳乐的退役发布会的表情,一如既往的没有什么波动的表情,随后是杨聪的退役,王杰希看着他们,一大一小的眼睛里没有多余的情绪。

这赛季叶修得以完全从一个观众的角度来全程追看比赛,他在电视前、在台下,看到王不留行被一次次的针对的时候,说不清是什么感受。大部分的战队做不到让王杰希完全不能分神,有时反而会被王杰希利用,但是在面对轮回蓝雨霸图这些老牌强队时,王不留行被困住后,微草的年轻一代尽管从不放弃,尽管已经足够勇敢地反击,但仍然难以取得真正的突破。

微草还需要王杰希,王杰希很明白,叶修也明白。

但他如今能够不再以赛场上的敌人来看待王杰希,尽管他们还是偶尔会去竞技场来两把,但是叶修正在慢慢适应自己的新角色。

已经退役的选手
闲散的文职人员
儿子
王杰希的恋人

叶修以前看王杰希折了自己的骨把自己塑造成适合微草的样子时,他觉得敬佩,觉得兴奋,这个男人各种意义的强大让他心折,他知道王杰希大约也是这么看他的,所以两人那时候一对上眼睛就有火花,迅速滚上床,叶修在床上一遍遍吻他的骨。

后来,叶修发现从家里逃出来不代表就能摆脱所有束缚,王杰希带着微草爬到顶端之后发现前面是悬崖峭壁。

叶修在吴雪峰走之后才开始察觉到嘉世与他已经出现了某种他看不懂的隔阂,但他心怀荣耀,从嘉世出来的时候没有太多怨怼,荣耀里依旧热闹,他想着,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一间网吧,一个老板,一场荣耀。一个相似又不相同的起点。

叶修夺冠后的晚上借了苏沐橙的电话给王杰希打,被老魏他们灌得半醉的时候他模糊记得自己和王杰希说了很多有的没的。

他那时候不知道王杰希还爱不爱自己,两人不是喜欢牵扯不清的人,既然王杰希没开口说过分开,那叶修就一直以他男朋友自居着。所以在结束的那一刻,他想和王杰希分享自己的一切。

岁月已经在他们身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叶修在比赛后承受不住一个奖杯的重量,王杰希在被杀出局的时候无奈叹息。

但是岁月也将某些原本浮躁的东西沉淀下来。叶修相信自己说的再打十年荣耀也不会腻绝不是什么夸张,他可以再爱荣耀很多年,也觉得自己会再爱王杰希很多年。

他第一次走进嘉世的时候,觉得这个游戏很有趣;他第一次走进兴欣的时候,荣耀里阳光明媚。

第三赛季他勾住王杰希手指的时候,王杰希在他掌心用力刮几下;他终于再次被家里放出来的时候,昨晚他下车的时候,王杰希就站在他面前。

王杰希还在熟睡,叶修在他眼睛上留个吻,出门转身进了厨房。

tbc.


我什么时候才能把这一早上写完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