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s

岁月如歌 01

**老叶退役后的同居日常
**短,小写的甜饼,大写的OOC

身体相贴的触感总是令人愉悦的,尤其是在温度适中的床上,总是让人就想这样一直睡到天荒地老。

叶修自己倒是无所谓,他现在在联盟领个闲差,顶着为国办事的光环光明正大地从家里搬出来住进了王杰希家里。王杰希这套房子是第五赛季后买的,当时微草刚刚成为联盟新的冠军,王杰希的工资水涨船高,夏休期的时候就和叶修一起看了房。

但是实际上叶修对这个房子很陌生,昨晚是第一次在这里过夜,但是昨晚他并没有什么欣赏装修的心情,昨晚的王杰希一个人就已经分去了他所有的关注。

叶修眯着眼睛摸了摸身下有点干燥的皮肤,昨晚的滑腻已经被冬季干燥的空气蒸发殆尽。

叶修有点腰疼。

虽然这有点难以启齿,但是身体实际的感受骗不了人,看了眼熟睡的王杰希,叶修决定永远不会告诉他这件事。

好不容易把自己从王杰希身上扯下来,叶修从地板上一大堆凌乱的衣服中找到自己的,毫不在意地随便穿上,在屋里转了一圈找到洗手间进去了。


王杰希是个作息良好的人,虽然并不像张新杰的生物钟那样精确到秒,但也有一个大致的区间,所以到了时间的时候,尽管他完全没有睡够,脑子却还是醒了过来。

王杰希伸手往旁边摸,没摸到什么,却听到门口含含糊糊地传来一声:“这儿呢”,睁眼一看叶修刷着牙满嘴泡沫地伸了头进来。王杰希摆摆手,叶修就又走了。

评论(1)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